老式收音机 – 我可爱的邻居们

一开始来的时候没想租太长时间公寓,因为有自己的房子一直是一个梦想,来到加拿大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,租了公寓后也没想买大件的家具,其一万一以后买了房子,不一定能适用,其二为了几件家具搬家起来也比较麻烦,其三一个人在这儿也用不了什么家具,而且IKEA不管送货,我一个人还真搞不动大件的家具呢。所以决定等LG来之前一切从简。
不过自从我租到了面朝大湖的公寓后,我买HOUSE的想法就开始动摇了,不过这是后话了。

不想买家具,但是还是要安家的呀,怎么办呢?幸好我有很好的房东和邻居们,正好有一家邻居买了大房子,四月初就搬家了,有一些家具和电器就送给我了,还有没开封的焖烧锅呢。这儿的人都特别好,送我东西还给我搬到家里,还带了工具来给我安装好,感激呀。这也是我来加拿大后感受到的不同的东西,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更近了,邻居见面都打招呼,陌生人也会聊上几句。

陆陆续续的小雯子就这样在加拿大安家了:一张餐桌,一把电脑椅,两把户外椅,沙发床和床垫,床头三屉柜,电视柜,台灯,落地灯,咖啡壶,焖烧锅都是房东和邻居们贡献给我的,再加上房子里就有的炉子,烤箱,冰箱,大衣柜,一大一小两个储藏柜,自已就买了个很舒服的椅子(有一个很好听的英文名字Moon Chair,月亮型的椅子),看电视的时候睡在里面可舒服了。

最可爱的是房东送给我一个老式的收音机,调频的那种,就是左图的那个小黑盒子,别看它又老又丑,特别好用,我现在天天打开听音乐和英语,早上还可以当闹铃使。
 

此条目发表在小雯子大世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老式收音机 – 我可爱的邻居们

  1. ✿Livvy说道:

    地板很干净呢!那个MONITOR够大!ENJOY YOUR LIFE! ^_^

  2. VIVIAN说道:

    其实地板我都一个星期都没擦了,不过这儿真干净,好象不用经常擦的,适合我这样的懒人。电视我也很满意,看DVD效果很好的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