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te Farm 汽车保险

因为是新牌,而且G2还没有拿到,不是所有的保险公司都愿意接新牌的保险,即使接的话,价格也特别的高,不过没有办法,车总还是要买保险的。

本来联系了一个多伦多的华人保险经纪,可是因为G2 FAIL了,也没法开车去多伦多,所以在BURLINGTON找了一家,价格和华人保险经纪给的报价是差不多的。

周五的时候拿了汽车销售合同,G1的驾照和银行信息就去办保险了,过程很简单,主要是选择保险范围的时候比较难决定,最后考虑到刚开始买车和在加拿大开车,我选了全险。保险经纪告诉我如果车和租房保险一起保的话,车险可以打折,折完两项一起的保费要比单买车险还要便宜,所以最后买了车险和租房的保险。

车险每个月是270块,含第三者1百万,Collision和Comprehensive都是1000的免赔额。
租房险每个月是20块,只保房屋里的内容,和因为意外给房屋带来的损失(如点蜡烛失火:-),免赔额也是1000加币,我想目前我整个的家当也不会比1000块多多少,要不是车险可以打折,这个租房险算是白保了。

此条目发表在小雯子大世界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State Farm 汽车保险

  1. VIVIAN说道:

    这家保险经纪服务真不错,在好多保险经纪都不愿意接新牌的情况下,以很公道的价格卖给了我保险,更何况当时我拿的还是G1的驾照呢。后来我G2下来后打了个电话,说保费从我拿到G2的那天就可以开始打折。再后来,因为可以用公司的corporate discount,我可以在别的保险经纪那儿买到更便宜的保险,于是写邮件去问可不可以取消,经纪Abbie给我回邮件说我可以任何时间给她写邮件停止,弄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。很感谢Abbie,这种服务意识,真得是值得学习呀。

留下评论